結婚是為了將所愛的人變為親人愛情這玩意有趣在讓人摸不結婚西裝著下一步將會發生何事順其自然是老一輩的人告誡下一代所結婚說的至理名言最近大頭將這句話當成聖旨在提醒空空看著我西裝像鴕鳥屈身於設置的框框內看著我從喜悅的心情跌落沉重的襯衫坑這樣的考驗能承受多少空空不知道空空的內心如同流沙般訂做禮服的消失熱情我們總遇到這樣的安排只是大頭的雙手總是用力濾桶的拉起我謝謝你!最近埋頭苦幹中你知道我的壓力但~很快!我節能燈具的夢想就要實現會在文章內好好讚賞你的!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fo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