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和風節-北海道霜淇淋打開電腦發現有幾張美味霜淇淋的照片~讓我想起那充滿香濃奶味的一天^^3/23的時候,跟湯湯到東區SOGO閒晃~嘻~待我們已經買好買屋戰利品的時候看到樓上剛好有和風節的活動印象中 報紙上有說有北海道霜淇淋耶~決定來去看看門口就看的出來 裡面人山人海丫~有很多日本貨可以試吃、租屋購買的…包餡的大銅纙燒、大福麻糬、各式生魚片、現炸豬排飯、大煎蛋…(寫得我口水快流下來)我們當然是都給它試吃到尾 ^^ (2個富有客家精神的孩子)租屋網突然看到一個長長的隊伍 這是什麼!!! 北海道霜淇淋!!!!!!!雖然一支要80元,是本人吃過最高價的雙淇淋~~可是北海道來的耶~~感覺好像會很讚的樣子 婚禮顧問 縱使荷包會失血,還是要止口水才行除了賣霜淇淋,還有賣一些冰品…可是這小小的哈密瓜冰還真貴丫!!!!!排隊排超久的~因為只有一台機器、一個日本阿婚禮佈置姨 (她超親切的^^)中途還要一直補霜淇淋的原料~賣太好啦!!! 阿姨現在正在辛苦地倒原料中~擠出一支嘍~~阿姨技術超好的,餅干裡面也是滿滿滿唷^^湯:會場佈置這一支80耶~當然要滿的丫(驚訝語氣)恬:對厚,說的也是 (呆呆的,看到霜淇淋會呈現呆滯狀)耶耶耶~~我的我的!!!! 開心~~^______________^~~看起來開幕活動超好吃的  我還是有忍住先拍個照再說~ 口水直流丫!!!快快喀了一口~真的很好吃唷^^奶味很重,可是又不是太令人想吐奶~就很香啦又不是太甜~總之澎湖民宿我一個大興奮!!!裡面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快速徹退到門口,才能認真的吃一下雖然外面天氣是冷冷的,可是樓上熱烘烘的,重點是...好吃就開心丫~看我那情趣用品滿足的臉~就知道這北海道霜淇淋一定很好吃丫~~還沒去北海道~先喀一支來享受一下北海道的味^^一定要去北海道吃一下原汁原味的牛奶霜淇淋  讚讚澎湖民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fo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