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景氣變差今年冬天異常的寒冷,而我公司所生產的泡芙,是屬於冰品農地貸款,所以訂購的人明顯變少許多。 記得去年,過年的前兩個禮拜就開始忙seo,每天不停的加班,還請一大堆計時人員(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今年,花蓮民宿在最後上班日的前四天才開始忙,有班可加,所以薪水在公司不忙之下,澎湖民宿變得少的可憐,怎麼過年啊! 今天是我公司的放假日,想說兒子也放寒農地貸款假,終於不用早起床,可以睡到自然醒,不過是睡到早上9點而已,一早禮服起床我便頭痛愈裂,沒吃任何東西的我,還連吐兩次,吃了止痛藥,頭痛褐藻醣膠才改善許多,一整天都是暈暈的,也許我真的沒有多睡的命,貪睡反而身宜蘭民宿體出狀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支票借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fo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