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秋田站今天早上6點30分就可以用餐因為要早點出發搭白神號觀海列車去白神山早餐是飯店系統傢俱自助式早餐今天我夾醃漬小菜居多試試味道有我最愛的納豆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在台灣我一個禮服月吃不到2碗白飯來到日本因為納豆我5天三餐總共吃了10碗白飯~~~飯店旁的郵桶每次來日本都融資喜歡跟郵筒合照來過日本三次第一次看到路邊有垃圾~~~步行約5分鐘到了JR秋田站清晨七點車結婚西裝站滿滿的人潮車站廣場排列整齊的計程車導遊說秋田每年8月3日~6日都會舉行一個竿燈祭將邪負債整合氣與病魔等不好的事物趕走祈求身體健康、五穀豐收的傳統祭典車站販賣的鐵路便當我們要進融資去車站裡搭車車站裡很乾淨還有個供外地旅客拍照的乘車紀念看版這是一般的JR列車這是我們節能燈具要搭的白神號觀海列車開往我們的目的地十二湖 車票一個人都會有二張 來日本這是我第一次烤肉食材搭JR列車感覺很興奮導遊說我們這一團白神山旅遊路線是首團都還沒有辦過搭觀海列車去白神當鋪山所以我們可以算是試驗團如果反應不錯將來可以考慮這個旅遊路線喔出發囉~~~ 下一站~~~JR房屋貸款白神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fo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